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刘孝利
职业:学生
年龄:30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 坚持如春起之苗,不见其增,日有所长;懈怠如磨刀之石,不见其亏,日有所损;
红尘 zzhxxll@163.com;sohu.com

建党节

分类:人与人之间 | 标签: 共产党万岁  
2016-07-01 13:5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生活,都说要快乐很容易,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,或许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。
    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新中国,结束了多年的战争,让千家万户过上了太平的日子,从新中国成立起,每一个十年,人民的生活、经济都在发生显著的变化。
    经济飞速增长的今天,人与人之间的诚信日益遭受重大考验,在饥饿的年代,有人给你半块馒头,可以铭记感恩一辈子,现在对方或许会说为啥经济这么发达了,还是馒头,不能买个肉包子给我呢?2016年高考题也恰恰有这么一个寓意。
    当人们纷纷批评世人缺乏感恩之心、指责诚信缺乏之余,给馒头是否给对的人也是值得深思的问题,也许一个馒头会救助一个在未来努力奋斗,充满正能量的人,也可能是给了一个忘恩负义的懒汉。
    党的日子,两学一做的意义,或许就在于让大家不忘根本和初衷,不忘今天的肉包子是建立在当年万万人的草根树皮的基础之上的,而不应该指责、批评。感恩的心态应该怀有,诚信自然就来了。
    物质的丰富可以让人快乐,精神的丰富同样让人快乐,所以物质精神文明必须同时提上去,也许这也是国家比较发愁的地方吧。期盼泱泱大国,可以更加兴旺发达。也需要我这样的每一个匹夫都能热爱自己的国家,不通过自己的努力做贡献让祖国更加富强,又哪来幸福的小小家庭生活。
    可是很多人在不知道为国家做了什么贡献的时候,同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快乐生活也快弄丢了。
    闺女马上两岁零一个月了,为了闺女,我想我借此佳日,督促自己调整心态,为闺女的快乐,做一个快乐的人,不抱怨,不指责,不批评。因为通过毛主席提出的开展自我批评的指示中,我发现差点把日子过丢了的所有错误都在我身上,不能苛责其他任何人,反而是自己辜负的人太多太多了。
    当所有人都开始微信朋友圈、朋友群的时候,发现博客成了一块濒临被遗忘的天地,而我恰巧需要这样一片安静场所去忏悔自己的人生,跟自己诉说自己的心情。语甜很乖,甜爸不乖,为甜甜做的太少了,跟同事聊天都是单独给孩子们做饭,饮食、陪着出去玩、讲故事等等都是煞费苦心,印照自己,倍感羞赧。甜爸加油,给甜甜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,希望闺女长大做个快乐的孩子,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孩子,做一个积极努力对国家有贡献的孩子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7-01 13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坚信祖国的崛起 下一篇:2011年9月18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